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新年元旦晚会

12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德楼E706教室举办了新年元旦晚会。出席元旦晚会的领导有党委书记魏红梅,副院长吴威威,院长助理巩茹敏,办公室主任石影,教学秘书王佳妮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

晚会开始前,魏红梅书记致辞,她指出2019年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分析了当前学院的大好形势,同时介绍了现有的以及在建的教学资源,努力为同学们打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魏红梅书记通过分享自己大学时期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及时对自己“充电”,对自己今后的发展要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同时要付诸行动,要珍惜时光,既要学得尽兴,又要玩得尽兴。

晚会上,各专业同学大展风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以广场舞《闯码头》作为开场舞,轻松又搞笑的氛围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思政专业同学一曲尤克里里弹唱,令同学们回味无穷。石影、王佳妮老师携办公室四位助管带来舞蹈《火红的萨日朗》,妙曼的舞姿使全场氛围又一次到达了高潮。

这次元旦晚会的举办,既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感受不一样的学院,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学院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和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