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送祝福】能源学院辅导员走进寝室走近学生

2020-01-02 09:58

   故岁今宵尽,新年明日来。2020年即将来临,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欢快祥和的元旦气氛,能源学院开展了庆元旦系列活动。2019 年12月30日,能源学院辅导员蔡文雪走访了2017级本科生学生寝室,为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和礼物。
   辅导员蔡文雪提前为同学们准备了新年礼物,给大家送去一个个象征着“心想事橙”的大橙子。在祝福同学们元旦快乐的同时,也关切地提醒同学们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除此之外,对于同学们的寒假生活,辅导员蔡文雪也地叮嘱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在开心玩耍的同时也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寒假生活,度过一个温馨充实的寒假。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寝室内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温暖和谐的气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带着蔡老师的祝福和期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与生活中。2020,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