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信火相传·勇往职前】系列分享会第一期:我眼中的南京14所

(黄上城/文)2020329日晚,电信学院第一期“信火相传·勇往职前”系列线上分享会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由已就职于南京14所的李竹西学姐为同学们分享她的成长经历,职业规划选择,以及求职建议。分享会由辅导员李际鹏老师主持。

李竹西学姐从企业文化、企业结构、职业规划、求职过程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相关的分享。首先明确了南京14所是立足于国防事业的、承担了国家安全的重要使命的一所科研院所。同学们选择就业岗位时应该考虑自己的价值取向,职业兴趣,发展路径等等。学姐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所内一些部门需要员工的研究方向。最后告诉大家投递简历时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准备好一场面试。在李竹西学姐分享完这些经验以后,同学们提出了许多目前所关心的问题。学姐都一一详细地给出了问题的解答。

本次分享会一共有160多人参与,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提问,气氛十分热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相信这次求职分享会肯定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帮助大家将来选择一个更适合自己的岗位,去建设祖国、报效国家。

(第一期信火相传·勇往职前-南京14所·李竹西)

(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