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来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4月10日上午,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于游副处长带队来我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和就业质量提升研讨,学院书记魏红梅、副院长吴威威、辅导员石影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于游副处长介绍了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特点、学科特色提出了部队文职、选调生、辅导员、思政课教师等未来主攻就业方向,并提出与国防航天单位政工系统进行党支部共建的思路,拓宽就业面,同时提出通过辅修第二专业、国际化培养、选调生培训等方式为学生进行个性化培养。

接着阚国常老师向学院介绍了就业网新增模块靶向就业的功能及使用方法,石影老师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

最后魏红梅书记就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三点总结:1、保证学院就业率100%的同时,提升就业质量;2、发挥学院专业特长,向就业重点单位进行理论宣讲同时建立长期联系推荐优秀毕业生;3、招生就业一体化定制服务,根据学生特点和需求制定菜单式培养方案,使学生明确目标,实现精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