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信火相传·勇往职前】系列分享会第四期:我的就业指南

(桑航/文)2020411日晚18:30,电信学院第四期“信火相传·勇往职前”系列线上分享会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由已经就职于中兴的冯帅学长为同学们分享他的成长体会。分享会由李际鹏老师主持,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冯帅学长首先鼓励大家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抓住机会,通过参加比赛、夏令营、实习等活动,接触更多的就业和工作方向,丰富自己的阅历。冯帅学长以通信和雷达两个不同的研究方向为例,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工作过程中的感受和体验。其次,冯帅学长特别提醒大家在求职过程中,要精心准备个人简历,将自己的优势和特点通过简历展现给HR,从而在求职者中脱颖而出。最后,学长与大家分享了获取就业信息,提升自我完成职业发展规划的一些实用技能,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为提问的同学们送上小礼物。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了解了在企业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同时对如何认识自己,规划职业生涯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长为榜样,不懈奋斗,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