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大一年度项目(能源学院项目组)中期检查答辩顺利开展

(文、图/张思秋)2020年4月26日14:00,基础学部开展2019级大一年度项目(能源学院项目组)中期检查答辩会。来自能源学院的12位评审专家、76组大一年度项目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答辩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设立四个分会场。各项目组答辩代表通过PPT、视频、模型展示等方式,结合立项背景、实施方案、课题进展、初步取得的成果、预期目标以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限时4分钟的项目展示。各组评审老师结合中期报告、PPT内容及实物模型等情况开展提问,并从报告格式、项目进度、项目可行性及是否具备创新性等方面予以指导。

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各小组没有因疫情发生而中止推进项目的脚步,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与要求也没有因线上答辩而有所降低,“规格严格”的校训精神体现在大一年度项目之中。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答辩会对科创项目的执行流程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值此特殊时期,夯实学业基础,进一步提升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为今后大学科研生活提供可借鉴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