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9—2020年度五四评优联评大会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调动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创先争优,更好地展现百年哈工大青年精神风貌,激励全院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4月28日晚18:00建筑学院2019—2020年度五四评优联评大会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建筑学院学工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本次联评答辩会。会议由兼职辅导员于凡超主持。
       经过前期各年级团支部推优点赞会、年级联评等环节,共推选出12个集体和10名个人参加此次联评展示。个人奖项参评同学就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工作、创新、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展示。集体奖项参评代表就过去一年支部基础团建、主题教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班风学风等方面的成果进行总结展示。最终,评委们根据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分认定,推选优秀团支部7个、优秀团支部标兵2个、优秀团干部标兵1名和优秀团员标兵1名。
       本次五四先进集体联评大会以优秀的团体和个人为典范,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建筑学院将通过不断树立模范来传承五四精神,激励更多的同学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不断进步,在全院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让新时代青年谱写更灿烂的新篇章,让青春在哈工大迈向新百年的历史进程中绽放绚烂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