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土木学院1733106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文图/李洪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展现出当代青年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提升支部凝聚力,1733106团支部于5月1日开展战“疫”讲坛主题团日活动。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在抗疫期间的认知和感悟。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洪举主持,支部成员全员参与。

主题团日活动中,湖北籍同学李洪举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在这场疫情中从学校和社会收到的帮助,为同学们展现了一幅各地人员驰援湖北,互帮互助的画面,而他本人也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参与抗疫志愿活动。随后,支部其他成员也分享了居家抗疫期间的感悟,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目前最主要的是“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经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与分享,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中国战胜疫情的最重要原因。我们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不仅齐心抗疫,还在当今世界疫情严重之时及时挺身而出,展现了大国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土木人,我们要坚守哈工大规格,苦练哈工大功夫,发扬“八百壮士”精神,努力做土木菁华,国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