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建筑学院1834107团支部开展“建防疫战线,筑抗疫长城”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知识的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同学们的防护意识,学习居家防疫知识,汇聚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5月5日下午,建筑学院1834107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建防疫战线,筑抗疫长城”的线上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主办团支部还邀请了1826201团支部、1834103团支部和1834104团支部的全体成员参与了这次竞赛。
       竞赛前,1834107团支书孙海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抗“疫”英雄的感人故事,号召同学们学习他们身上高尚的人生信仰和职业操守,培养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随后,线上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以腾讯会议平台为依托,分为“先声夺人”抢答赛和“争分夺秒”计时赛两个部分。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聊天框中“抢”字不断。知识竞赛问题涉及范围涵括基础防疫知识、健康生活常识等内容。在各团支书的合作组织下,一场紧张激烈而又别开生面的主题知识竞赛在同学们的出色表现中落下帷幕。这场竞赛反映出同学们作为哈工大学子在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青春活力和向上精神,也掀起了一场“关于建立校园防疫战线,我们青年学生能做出什么贡献”的思考。
       经过本次“建防疫战线,筑抗疫长城”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仅在问答中积累了丰富的防疫知识,还体会到了青年一代在防控疫情中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本次活动提升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增强了各支部成员们抗击疫情、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线上主题知识竞赛1

线上主题知识竞赛2

线上主题知识竞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