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哈工大首届云运会成功举办

2020-06-01 15:08

“齐聚云端迎百年、强身健体争一流”,5月30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的哈尔滨工业大学首届云运会成功举办,522名选手齐聚“云端”一展身手,经过激烈比拼,土木学院、建筑学院、基础学部、电气学院、航天学院、经管学院分获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经管学院和人法学院获得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两名,总务处、校医院、机关党委、建筑学院、计算机学院、航天学院分获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

本届比赛设置了1分钟开合跳、1分钟深蹲、1分钟仰卧起坐、1分钟俯卧撑、1分钟跳绳、1分钟四足俯卧撑等项目,选手们按照竞赛规则,通过手机运动软件操作自行完成比赛。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新科技、新形式,得到了我校教职工和学生们积极响应,参与踊跃。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通过云端的体育技能展示和交流,促进了教工和学生居家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了终身体育意识,活跃了体育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