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1828001、1828002团支部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为纪念哈工大建校一百周年,弘扬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优良传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信,1828001、1828002团支部于2020年6月10日下午15:00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信计划活动——“云端读信”挑战与发展交流会。

这封信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工大百年校庆的祝愿,表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工大人的赞赏和期望。本次交流会,由一班团支部书记蔡中淇同学主持交流会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许多同学受到鼓舞,决心努力传承哈工大人的精神,为祖国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旭同学认为,我们应艰苦奋斗,为国效力。刘鹤冰同学认为应传承和发扬哈工大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赵鑫然同学认为我们应树立远大的理想,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努力奋斗。

学生们积极交流发言,体悟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中的深刻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哈工大,对祖国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