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仪器学院19S0105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2020年6月21日下午6点,在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进行,工大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仪器学院19S0105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分享自己的思考和感悟。由党支书张文韬主持,以腾讯会议为平台进行线上交流。      
       第一部分,由张文韬同学宣读会议主题,总结宣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和工作经验,支部每名党员讲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体会,分享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想所悟,讲述身边抗疫防疫故事。然后由张文韬同学为大家宣读习总书记发来的贺信,大家共同学习贺信精神。

        第二部分,由每一位党员发表自己的想法与思考,大家互相交流。

       王红同学说:新中国成立以来,哈工大先辈们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不屈不挠、不怕困难、英勇无畏的精神是我们一代又一代哈工大学子的榜样。在疫情期间,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地坚守病房,全力救治受感染的病患,他们加班加点、不分昼夜,他们是平凡的英雄。向先辈们和英雄们致敬,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
       李晓东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工大的亲切问候,作为一名有幸见证的学生,我深刻的意识到我们这一代人背负的历史使命和民族责任。希望一代又一代的哈工大人能够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恪守“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不断努力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冯庆泉同学说:我校百年校庆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我校发来贺信,习总书记贺信内容丰富,意义深邃,充分肯定了我校近百年的成绩,并提出了深切的希望。作为一名哈工大人,我深深体会到了总书记的厚望,体会到了作为新时代人的责任与担当。讲到担当,情不自禁的会想起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以及一群90后乃至00后的青年正在自己的岗位上“站稳人民立场”,担当时代责任。相信在中央和各级政府的指导下,“坚定信念,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失策",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

       最后,张文韬同学总结会议,我们共同期待工大的下一个百年,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image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