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及2020级本科生学生工作队伍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做好本科生培养工作,增强大一、大二辅导员交接工作的深入性、实效性,提升专业集群模式下的本科新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管理与建设,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现请各学院(部)明确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及2020级本科生学生工作队伍并按要求报送相关信息。具体通知如下:

一、确定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

请各学院(部)根据实际情况于7月1日前确定本学院(部)负责2019级本科生的辅导员名单并报送相关信息,填写链接为:http://f3c72qgzmwlal6g1666.mikecrm.com/iK2Fk4P。学校计划于夏季学期进行2019级大一、大二辅导员工作对接会,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选派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

请基础学部及有派驻本科生新生辅导员计划的学院(部)确定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人选并于7月1日前按照要求报送名单及相关信息,填写上报链接如下:http://f3c72qgzmwlal6g1666.mikecrm.com/S9RDlMu,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原则上为在岗在编专职辅导员。学生工作部与基础学部将在夏季学期组织2020级新生辅导员集中培训,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三、选配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

请各学院提前着手物色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人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基础学部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