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建筑学院18级建筑设计学硕团支部开展“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在哈工大即将迎来“百年校庆”之际,为了加强思想建设,建筑学院18级建筑设计学硕团支部于5月12日下午14:00,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爱国力行勇担当 · 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抗疫英雄纪录片之钟南山篇”,纪录片以钟南山院士为引线回顾了全国人民在党的统一领导下互帮互助、共克时艰的伟大过程。随后,班级同学积极讨论,用日记、诗歌、漫画等各种各样的方式分享自己居家抗疫时的特殊经历或感受,也有同学结合百年校庆画出了自己与哈工大的故事,一份份用心的作品不断激起同学们的热烈讨论。这些作品不仅仅深刻地反映了同学们在抗击疫情中所展现的青年力量,更是一份国家与党在此次疫情考验中交出的“满分答卷”的真实证明。  
       经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与分享,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国家与党强大的决断力与动员力。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团支部同学的凝聚力和思想素质,更促进了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对于抗击疫情能做些什么的思考。在这样来之不易的环境中,我们青年一代应该展现出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成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