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建筑学院1834101团支部开展“爱党爱国强信念”主题团课活动

在即将迎来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之际,各项活动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以此为契机,建筑学院1834101团支部于2020年4月25日晚,组织开展红色团支部·爱党爱国强信念主题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以腾讯会议为依托,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由团支书叶聿珉主持。

首先,由团支书叶聿珉简要介绍了当前全球范围内的疫情情况,并复述了青年大学习中涉及到的相关知识。紧接着,播放了几段与西方疫情形式判断和国内疫情防控情况相关的视频。之后,支部成员们就疫情中发生的感人事迹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还简述了各自家乡人们生活状况的恢复情况。

在此次活动中支部成员们积极主动,畅谈自己在疫情期间所见到的感人事迹,树立爱党爱国的信念。深入而广泛的探讨学习,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不畏艰难的信念,坚决以“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为引导,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断提升自己,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