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1815201团支部举办“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激发团员青年担当,深入学习疫情防控典型案例,外国语学院1815201团支部举办了“爱国力行勇担当·共抗疫情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张璞玉主持。

活动围绕“致敬平凡英雄”和“不忘百年工大精神”两个主题进行。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听闻或者真实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无数铿锵玫瑰在抗疫前线绽放。最美逆行者们“疫”不容辞,同心战“疫”。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全民抗疫,每个人都是“命运共同体”中的一环,谁也不能置身事外。无论是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还是坚守在不同岗位的人们,亦或是足不出户的普通老百姓,都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我校师生在这场疫情中沉着应对,全校上下互联互通、集思广益、众志成城,共同打造了在线教学这一“三全育人”的典型案例,充分体现了哈工大人在关键时刻敢于担当、敢于冲锋的家国情怀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

image-20200628172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