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立方工作室】19级交通工程班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2020年9月7日,19级交通工程专业1932201班在二校区文体中心330举办首次线下班会,暨19级交通工程班师生见面会。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孟祥海,交通工程系主任兼1932201班班主任胡晓伟,本科生导师张亚平教授、章锡俏副教授、杨楠博士,与1932201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交通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全员育人理念展开,为了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交通工程专业,更深入的体会交通工程精神,更好的融入到哈工大交通专业的学习中,各位领导、教师同1932201班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指导。

见面会上,各位教师首先欢迎各位同学选择交通工程专业,并从自身经历体会出发,介绍了什么是交通工程专业,交通工程的发展历程,未来智慧交通前景等,并指导19级交通工程专业学生应该以远大的理想、积极进取的精神和勇于探索的求知欲来进入交通工程专业的学习中,展望未来,以面向交通强国未来发展建设制定自身的发展规划。

各位本科生导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其涉及内容关于交通工程行业的过去未来、同学们的当前学习情况、未来出国计划以及研究生升学情况。在与老师的交流中,同学们表示收益颇多,对于交通工程专业的学习有了更充足的动力以及更明确的未来发展方向。各位本科生导师激励各位同学要树立自我学习、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互助和团队协作,更要树立远大的发展目标并为之努力。会议结束时,与会成员进行合影留念,表示未来在班集体内将组织更多更好更丰富的班级活动,加强班级建设。

通过本次线下班会,1932201班级同学对各位导师和交通工程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定会涌现出更多的交通英才,为建设交通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