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8级本博联合党支部参加纪念九一八升旗仪式

(图/陈宇凡)2020年9月18日,18级本博联合党支部参加纪念九一八升旗仪式活动。升旗仪式由国旗护卫队主办,辅导员樊少勇和支部的全部29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89周年前的9月18日,日本关东军进攻沈阳北大营,并很快占据了东北。对于我们现在站在哈尔滨的土地上,感触尤为深刻。这是中华民族历史上耻辱的一天,每年的九月十八日上午九点,全国上下也会鸣笛警示群众。土木学院2018级本博联合党支部的预备党员们通过参与升旗仪式的方式以此来纪念这段民族灾难深厚的历史。

当天早上七点整,全体人员庄严肃立,为九一八先烈默哀一分钟。三名国旗护卫队的成员走着正步,整齐地将国旗送到国旗杆下,交给升旗手。随着18级本博联合党支部的各位唱着国歌,看着国旗渐渐被升起,每一位同学心中都仿佛充满了爱国之志。今后,我们也更要把这份爱国之志放在工作学习中。只有青年学子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热血奋进,我们的国家才会更加繁荣富强。

本次活动在支部成员们和国旗护卫队的合影后圆满结束。

image-20200921094711-3image-20200921094711-1image-20200921094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