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电学院研究生会2020年秋季学期纳新通知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哈工大距离建成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机电学院最早可溯源到建校之初的电气工程机械系,已经与哈工大一起走过了一世纪的风风雨雨,正意气风发地迎接新百年的到来。

哈工大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作为以“全心全意为哈工大机电人服务”为宗旨的学生组织,也经历了20年的峥嵘岁月。二十载风雨兼程,硕果累累,二十载春华秋实,与你同行。哈工大机电学院研究生会始终追求卓越,开拓创新。丰富研究生生活,曾组织“敲开名企之门”、 “非你不爱——一周CP”、“非你不爱——非诚勿扰”、“‘联盟杯’体育系列比赛”、“学术风向标”等精品活动;心怀社会,赤子之心,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经营“哈工大研究生情报站”公众号,关注人数现已4400余人。在这里,你可以服务师生、回报社会;在这里,你可以思维碰撞、展现自我;在这里,你可以广识朋友、志同道合。机电研会欢迎你的加入!

一、纳新范围: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在读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2020年9月26日-27日  研究生会项目组、媒体组纳新;

2020年9月28日-29日  召开研代会进行主席团竞选。

三、报名方式:

填写2020级机电研会报名表(附件1),并于2020年9月25日晚8点前,将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jdxyyjsh2020@163.com,报名表与邮件主题均命名为:“部门(项目组、媒体组、主席团任选其一)-姓名-联系方式”;

后续安排请留意交流群(群号码:773873509)通知。

四、部门设置及纳新要求

(一)主席团(5人)

岗位职责:主管机电研会整体工作;指导、监督、检查部门工作。

要    求:思想政治坚定;服务意识较强;有主要相关学生工作经验。

(二)项目组(15人)

岗位职责:活动策划与活动执行。

要    求:有团队精神;执行能力强;有相关活动组织经验。

(三)媒体组(10人)

岗位职责:运营“哈工大研究生情报站”微信公众号;活动宣传、摄影、新闻报道;线上活动技术支持。

要    求:有公众号运营经验;会摄影;会使用PS、Pr等设计、处理软件者优先。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