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仪器学院18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5 10:49

2020年9月30日,仪器学院18级本科生党支部于正心楼21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缅怀先烈,致敬先烈,纪念人民英雄,弘扬革命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董成语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全体党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观看了当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仪式上礼兵铿锵有力的步伐,少先队员稚嫩但坚毅的歌声,各界人民代表沉重庄严的敬意,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正是因为革命先烈的勇于牺牲,才有了今天幸福和平的时代。

    视频结束后,支部的各位党员都谈了谈自己的感想,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也深深地感受到我们这些预备党员肩负的时代重担。孙云科学长也分享了我们作为仪器学院学生该做的事情——挑战尖端,仪器报国。在活动最后,主持人董成语总结了大家的发言观点,告诉我们:国家、民族、党需要意志坚定、方向明确的新鲜血液,我们各位支部党员要努力前进,为党、为国奋斗。

    此次活动气氛庄严,大家都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也都表示愿意努力学习科技知识,时刻准备用自己的力量报效祖国。

image-20201005104841-1

 image-20201005104841-2

image-20201005104841-3

image-20201005104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