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0年秋季第一次部长例会

       为加强新一届建筑学院学生干部团队凝聚力,明确新学期工作内容。9月25日晚20:00,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土木楼314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第一次部长例会。建筑学院团委负责人于凡超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开始,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习部、文体部、科创部、社团联合中心及实践部依次汇报2020年秋季部门工作计划,展开介绍各项工作具体内容及时间节点等。
       而后,于凡超对各部门的工作计划进行指导,并针对不同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此外,他提出学生会全员要持续加强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的学习,牢记总书记嘱托,艰苦奋斗,追求卓越,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坚定理想信念,肩负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贺信精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更出色地完成工作。
       最后,会议进入自由发言环节,各部门负责人对具体工作提出自己的见解与看法,讨论完善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为学生骨干们进一步指明了工作方向。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指引下,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院学生会将在新学期为全体师生奉献更精彩的活动与更到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