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仪器学院硕士第二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党员大会

2020-10-10 10:51

       2020年10月6日中午,仪器学院硕士第二党支部换届大会于正心楼207教室召开。仪器学院硕士第二党支部2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上届党支书张鹏同志主持。张鹏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支部换届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张鹏同志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自我介绍,使党支部新老成员彼此更加熟悉了解,为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会上,张鹏同志做了换届选举工作的报告,全面总 结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和活动开展以及各个支部委员的主要工作职责等内容,参会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束后计票结果如下:楚林巍、李为国、曹亚亭、赵子娟、张明涛同志当选为仪器学院硕士第二党部新一届党支部支委会成员。

 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其他支委工作进行分工。楚林巍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李为国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赵子娟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曹亚亭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张明涛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最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发表讲话,他们都表达了自己会努力履行支委的责任与义务,为党支部建设尽心尽力。

image-20201010104957-2

 

 相信新一届支部委员将在上级党委组织的领导下齐心协力、认真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进取、奋勇拼搏,为建设更好的党支部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