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图/文 杨晨)10月10日下午,土木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了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本次工作例会为支部书记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指导并解答了相关问题。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樊少勇主持,学院本硕博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樊少勇首先指出今年是学校学院开启新百年发展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我们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牢记嘱托,追求卓越,扎实做好学生党支部工作,为学校学院新百年发展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随后随后对党支部工作做了培训说明,详细学习解读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对发展党员工作做了详细培训说明,然后对党支部日常工作提出要求,尤其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同时指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方法措施,也对“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布置了近期相关支部工作任务并对“铸魂菁华”系列党建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议最后,樊少勇强调,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担当职责、细致认真、主动学习,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和“三会一课”等基础党建工作,会后,各支部书记又单独向樊少勇问询了各自支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

通过这次会议,促使支部书记更加正确分析地目前支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明晰了解决思路,也为今后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image-20201014224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