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英才学社2020秋季招新顺利举行

10月11日中午,英才学社招新宣讲会在二校区主楼B21顺利举行。英才学社社长王煜彤对学社的体制、社团宗旨、组织架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说明了招新的要求以及报名方式。希望新入社的同学们以勤恳认真、拼搏上进、热情互助的态度完成学社中的各项工作,并协调好自己生活、工作、学习的关系。随后,科创部部长王思锐、实践部部长孙洪安、宣传部部长李培森、社文部部长周浩鑫以及志工部部长徐旭分别对各部门职能以及工作进行介绍。英才学社在过去的工作中,从美赛讲座、本科生学术论坛到素拓活动的开展,再到新英才微信号的顺利运营,以及青苗无忧家教活动和各类志愿活动的开展,特别是英才人齐聚一堂共同跨年的元旦晚会的顺利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幕后工作为各位同学提供了众多展现自己的平台,提升了自己的能力,也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们。新的一年也希望新加入学社的同学们能够尽快融入英才学社这个大家庭,一同工作,一齐进步,为英才学生服务。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对于英才学社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也对于进入英才学社后有了一个大致的方向,并积极与社长以及各部门部长交流询问,坚定了自己加入英才学社的决心以及确定了想加入的部门,认真填写并提交了报名表。

面试部分,2020年10月13日在二区主楼B105进行了招新面试工作。面试共分成五个小组进行,分别由各部部长担任组长,各部门部员担任面试小组组员。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面试过程中,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优势。最终,有34名新成员加入英才学社的大家庭。

 

 

英才学社新成员名单

社文部:
罗睿,陈宜欣,黎骁,陈仕航
实践部:
杨茁,左佳慧,徐嘉辰,葛鉴鹏,张金宇,李苒,许坤宁 ,文胜
科创部:
万雨轩,赵小峰,武震卿,韩雨萌,李智昊
志工部:
曾永杰,郭果通,李佳昊,李隽,刘天瑞,刘向迪,田彬言,

邢潇天,杨欣,姚宇轩,周子航
宣传部:
毕一卓,陈子昂,武宸,马骞硕,王越琛,王文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