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1801003团支部开展“牢记总书记贺信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0-10-20 11:27

1801003团支部于2020年10月17日上午10点开展了以学习“牢记总书记贺信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同时进行了团支部积极分子推优选举。

 活动开始后团支书安星羿同学宣布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开始。第一项活动是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全文。同学们在学习完贺信后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以及自己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祝贺。 接着同学们集体观看了有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在一起的视频,大家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和蔼可亲,并且仔细聆听了他对于青年同志们的叮嘱与要求,基于自己哈尔滨工业大学学子的身份,结合总书记贺信的内容,大家对于自己的目标与追求有了更多的想法。然后大家观看了一场由共青团中央发布的青年演讲者的演讲,感触颇深,受益匪浅。之后,1801003团支部开展了积极分子的推优,马睿同学得到了团支部全体同学的认可, 作为1801003团支部推出的积极分子人选。

 活动的最后辅导员董成语老师上台发表了自己作为党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的看法,告诫大家努力朝着国之重器、朝着杰出人才的方向发展,努力扣好思想这颗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大家对于贺信的理解上了一个台阶,也使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image-20201020112310-1image-20201020112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