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竞技机器人队立队大会成功举办

为欢迎新入队队员,任命新任指导,传承弘扬竞技机器人队追求创新、至臻的奋斗精神,哈工大竞技机器人队于2020年10月12日晚在学士楼430举行了立队大会。

本次立队大会由机器人队现任队长刘鑫主持,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焱、机电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孙宗斌、机器人队指导教师李显赫、学院社团管理负责教师李锐嘉等出席大会现场,机器人队新老队员全员参加。

首先,李显赫老师表达了对新队员们的期望,哈工大竞技机器人队聚集了一群心怀梦想的同学,在机器人队一定会收获充实并且不后悔的大学人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夺冠军。吕焱老师也鼓励大家,谈到了自己与机器人队队员第一次见面的场景,现在配套的设备和学校的支持越来越到位,希望机器人队队员不但静心学习、钻研技术,而且怀有梦想与希望,鼓励大家不畏艰难,克服困难,为冠军梦奋斗。

随后队长刘鑫从队伍历史、队伍架构、队伍纪律、立队后的时间安排和入队叮嘱五个方面向新队员们介绍了机器人队的情况。立队大会回顾了机器人队建队至今的历史与成绩;带新队员熟悉机器人队的各项规章制度;激励今年的队员们依旧要竭尽全力、团结合作、严守纪律、并且时刻怀着一颗冠军的心。随后,在队长刘鑫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共同宣读哈工大竞技机器人队队颂,将大会的氛围调动到了最高潮。最后,李显赫和孙宗斌老师为2021赛季RoboMaster、ROBOCON队长、项目管理、财务和运营负责人颁发聘书。

勠力以分荣辱,创新以求生存,极限犹可突破,至臻亦不可止!和着工大百年新征程的旋律,哈工大竞技机器人队向着新的里程,进发!

image-20201024171013-1image-20201024171013-2image-20201024171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