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精密重力测量研究设施项目工程经理部到我校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调研交流

2020-10-26 14:09

2020年10月19-21日,华中科技大学精密重力测量研究设施项目工程总经理周泽兵、体系负责人涂良成、资产管委会主任吴书朝、工程经理部办公室主任刘跃龙等一行13人来到我校,对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及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空间环境地面模拟装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和交流。

19日,华中科技大学精密重力测量项目来访人员在院长李立毅和副院长鄂鹏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大科学江北建设工地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学习。

20日,华中科技大学精密重力测量项目来访人员与我校空间环境地面模拟项目建设团队进行座谈,环物院院长李立毅、党委书记吴国芳、副院长鄂鹏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双方就建设经验、管理制度、组织架构、人才队伍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研讨,对双方增进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之间的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基础设施建设相关经验,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