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奉献·奋进百年】建筑学院1834701团支部开展“学贺信·铭嘱托”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2020年10月27日14:00,建筑学院1834701团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在土木楼334开展“学贺信·铭嘱托”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向习总书记汇报”的创新形式开展,并结合同学们的手绘能力,绘制贺卡。
       首先,团支书朱慧明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通过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并研讨学习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以及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对讲述内容的心得和体会。随后,支部成员以“向总书记汇报”为主题,写下自己想对习总书记说的话并运用自身的手绘能力,图文并茂,绘制属于自己的贺卡。用画笔、用文字来展示自己对贺信的理解,表达坚定落实贺信精神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同学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及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激励全体同学开拓奋进,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华彩乐章,在哈工大新百年的新征程中展现青春力量!

image 2484image 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