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20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入党发展对象承诺答辩会

11月1日下午16:00,计算学部2018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401举行了本学期的入党发展对象承诺答辩。

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池嘉洋,组织委员张志路,宣传委员张阳,2018级辅导员张雷出席本次承诺答辩。参加本次承诺答辩的是上一年度平均学分绩排名排在专业前50%的,且被确立为积极分子满一年的同学。

本次答辩主要考核参加答辩同学的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科技创新、所获荣誉等方面。参加答辩的各位同学边播放自己制作的答辩PPT,边对个人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入党意愿和坚定的入党信念。本次答辩还增加了两分钟理论知识快问快答环节,这个环节考察内容包括“党的理论知识”、“党章党规”、“时事政治”等。当每名候选人展示完自己的答辩PPT以后,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会成员针对候选人答辩过程中展示的内容,进行了提问。

答辩结束以后,辅导员张雷总结道:要想成为入党发展对象,首先就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同时,端正了入党动机以后,必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培养坚强意志品质,增强理论学习,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

image 2589image 2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