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十佳主题党日活动预告——土木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赓续八百壮士之志,打造新百年国之重器”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赓续八百壮士之志,打造新百年国之重器”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4日9:00-11:00

三、活动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土木工程学院303会议室

四、活动内容

为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传承发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继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土木工程学院钢木学科组博士生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拟举办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赓续八百壮士之志,打造新百年国之重器”为主题的研究生党日活动,旨在引领研究生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武装头脑、厚植家国情怀,在新百年的征程上有所作为。

本次研究生党日活动将以讲座-访谈的形式进行,首先与会成员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同时特别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沈世钊教授,“中国天眼”结构系统总工程师、校长助理范峰教授,全国样板标兵党支部——土木学院钢木学科组教工党支部支书孙瑛教授作为分享嘉宾与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交流,讲述哈工大一个世纪的栉风沐雨与几代人的不懈追求。分享过后,支部党员将献上原创诗歌和书法作品,致敬师长,展现青年学子接续奋斗的决心。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与活动,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哈工大精神。

五、参会人员

分享嘉宾: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世钊教授、校长助理范峰教授、钢木学科组教工党支部书记孙瑛教授

学院领导及教师: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老师、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樊嘉宁老师

参加学生

土木学院钢木学科组博士生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