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支部大舞台活动通知

2020-11-05 21:05

各团支部:

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提升学院各团支部凝聚力、创造力,营造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团员青年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青春风貌,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拟开展2020年支部大舞台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行贺信勇担当,青春逐梦正前行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9日

三、节目要求

1.支部大舞台以团支部为单位参加,参与人数应覆盖团支部成员的70%以上。(也可个人自主报名参加,但不能代表所在团支部,语言类节目可视实际情况增减人员)

2.歌曲、诗朗诵类节目时长控制在6分钟以内,话剧、小品、相声、舞蹈类节目控制在15分钟以内。

3.参与报名节目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禁出现低俗形式和内容。

四、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

报名团支部于11月8日(周日)24:00前填写电子表单(http://huagongtuanweibiaodan.mikecrm.com/KtJRbnC)并按要求选择年级、输入班级号码、选择活动类型、输入活动名称并提交。之后节目的负责人加入QQ群:598160571 以便后续通知。

2.学院初审:

学院将于11月19日进行节目初审,要求各团支部展现节目具体形式与大概内容,学院团委将检查是否符合要求,并提供修改意见。

3.活动彩排:

活动将于11月28日集中彩排,彩排顺序按照届时节目单进行,小组不可自行与其他小组更换彩排顺序,如有特殊情况可向晚会负责人申请调换彩排顺序。

五、节目评比

本次支部大舞台结束后,现场将对优秀节目进行评选,给予相应表彰。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