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语我】外国语学院开展“共语诗情,创作我的拼贴诗”活动的通知

唯美精巧的短句、洋洋洒洒的诗篇、寄托思念的书信......每一段美妙的文字,都载着几多诗意。外国语学院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创作我的拼贴诗”主题活动,鼓励同学们以拼贴诗的形式留下生活中的灵光一闪以及对这个世界的思考。拼贴诗的来源是任何地方看到的任何文字,比如你阅读的诗集、报纸、购物小票、朋友圈里好友的文字碎片甚至是课本,尝试拼一首有趣的诗吧。

活动主题:

创作拼贴小诗,品味诗意生活

活动目的:

为了响应学生文化艺术节“树立多元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文化生活,记录生活中的灵感,外国语学院社团联合会将开展“创作我的拼贴诗”主题活动,征集优秀作品,与全校同学分享生活中的诗意瞬间。

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9日-2020年11月22日

作品要求:

1.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感情流露真实自然;

2.参赛作品不得出现敏感内容,不得抄袭;

3.以图片形式提交作品;

4.每位选手最多可以提交10个作品。 

奖项设置:

优秀作品奖:5名,古风手账本

最佳创意奖:3名,精美闹钟

最佳人气奖:1名,蓝牙耳机

参赛方式: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提交个人信息与作品。

二维码:

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fDO0/?share_device=weixin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