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寒假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在线交流项目通知

 

一.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

2021寒假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在线交流项目

项目介绍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称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8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

受全球疫情影响,2021寒假帝国理工数据科学交流项目将在线上举行。该项目由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Data Science Institute,帝国理工学院六大全球研究所之一)创始所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郭毅可教授领导并亲自授课,授课老师还包括帝国理工相关学院其他教授、研究员,及1位特邀数据科学相关行业从业者。项目结束后,参与学员将获得由帝国理工校方颁发的证书及成绩证明。

项目时间

2021年2月1日-2月23日

项目安排

项目共计40学时,参与学员将学习数据科学、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主题课程,同时将在指导下以小组形式完成一个专业项目(往期举例:Brain Tumour Detection)。

项目期间还将安排和帝国理工招生官及帝国理工在校学生进行线上交流活动。所有授课和辅导均将通过网络。具体请查看项目介绍和课程安排表。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1600英镑

奖学金席位:1200英镑

*帝国理工学院将为优秀学员提供奖学金席位,申请奖学金席位的同学,请在报名的同时,提交一份500字以内为英文个人陈述,并邮件发送至p.huang@imperial.ac.uk

申报条件

  1. 对数据科学有相应背景知识及强烈学术兴趣;
  2. 至少熟悉一门编程语言;
  3. 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

*注:帝国理工项目组将依据申请人提交材料进行审核或面试,择优录取,最终录取结果由帝国理工决定。

截止时间

11月30日

项目联系人

黄佩 Patch,项目联系人,+86 18868106015

附件

1. Imperial Data Science Online Winter School flyer 2021

2. 往期回顾_Imperial Data Science Summer/Winter School

二、申报流程

1. 本科生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在本系统中点击申请,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1130日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1130日前在系统中完成审批。
2、录取后,请将录取材料(电子版官方录取信或I-20表格)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wcjlk@hit.edu.cn。办理有效签证并确定离校后,请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请持个人学生卡至师生服务大厅本科生院窗口(明德楼一楼)办理返校手续,并到所在院系教学秘书处办理注册。交流成绩请交于师生服务大厅本科生院窗口存档,同时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2.研究生

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个人申请表》,并完成相关校内审核手续后,送到行政楼327办公室。

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如有疑问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4.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03699,外事处国际交流办公室 王老师

项目校内手续咨询电话(本科生):86402367,教务处王老师

项目校内手续咨询电话(研究生):86403286或86214753,研究生院  刘老师

外方联系人:Patch Huang (黄佩)

Programme Manager (China Collaboration)

Mobile: +86 18868106015Email:patch@elincy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