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贺信 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仪器学院18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

2020-11-18 11:18

 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中午12点30分,仪器学院本科生18级党支部党员在电机楼40027召开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董成语为大家主持召开,帅江同学为大家讲解党课,党课的主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开始,帅江同学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本次会议首先肯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党中央委员会的工作,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我们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接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中指出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情形下,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接下来,帅江同学组织全体党支部党员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张中炜同学说,国防现代化自始至终就是国家建设的核心,而哈工大百年以来,一直立足国防为国家高端科技领域,国防领域输送大量人才,恪守“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因此在现在国家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当口,我们更应努力有为,学习会议精神,为国家未来做出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董成语总结了此次会议的内容,号召我们要自觉提高党员政治素养,使党员思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发挥自身先进性,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

image 2854image 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