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新百年使命担当】 18076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27 14: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化工与化学学院1807601团支部于1116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新百年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刘雪晴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刘雪晴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会议公报。随后,团支部同学观看了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视频内容。同学们仔细观看、深刻领会,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分别上台分享了各自的想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同学更加意识到要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青春力量,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进程中,积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