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开名企之门】芜湖市人才引进政策宣讲和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为了帮助大家提升就业意识与能力,提前了解各地市人才引进政策和企业招聘需求,进一步推进校地合作,2020年11月25日上午9点,机电学院联合芜湖市人社局特举办芜湖市人才引进政策宣讲和专场招聘会。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芜湖市人社局贾成龙副局长、芜湖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王军主任,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焱老师,活动由机电学院辅导员王旭东主持。

首先,由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焱老师代表学校致辞。吕焱老师提到:通过技术落地和产业合作,我校和芜湖市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这其中既要感谢芜湖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也离不开一大批扎根芜湖就业创业优秀校友在其中牵线搭桥、发挥重要作用。通过持续多年的学术交流、人才引进,技术孵化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也让更多的哈工大学子感受到芜湖对于人才的全方位关怀和对于就业创业的支持力度。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借助此次宣讲招聘机会,亲自前往芜湖进行参观和学习。

接下来,芜湖市人社局贾成龙副局长和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王军主任,分别从芜湖市基本情况和人才政策两方面介绍了芜湖市优越的就业创业环境,对于前往芜湖就业创业的哈工大优秀学子提供购房安家、就业创业、税务减免等全方位、大力度的扶持政策,并且向与会同学发出了前往芜湖的各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的邀请,并承诺发放1300元的参观补助,可谓是诚意满满。

随后,由五家芜湖市优秀企业代表做招聘宣讲,来自哈特机器人、行健机器人、华东光电研究所、安瑞光电、奇瑞汽车的负责人分别对自身企业的情况与招聘需求向同学们进行了精彩分享。五家企业的嘉宾还与参会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宣讲会结束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会同学进行简历投递和芜湖参观预报名,至此本次活动宣布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