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栋梁18关于开展2020年支部大舞台活动的通知

土木学院2018本科年级各团支部: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同时庆祝哈工大建校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传承百年哈工大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激励团员青年担负起谱写新时代和哈工大新百年篇章的责任与使命,同时增强各个团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彰显新百年土木菁华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土木学院2018本科年级组织开展以“践行贺信铭嘱托,筑梦菁华做栋梁”为主题的支部大舞台活动。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行贺信铭嘱托,筑梦菁华做栋梁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7日

三、活动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活动中心320

四、节目要求

1.支部大舞台应以团支部为单位参加。作为团支部集体活动和展现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凝聚力的重要平台,要求各团支部充分重视,合理组织排练,保证节目质量。

2.栋梁18年级全体团支部均参加,参与成员原则上应覆盖团支部人数90%以上。

3.节目应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展现新时代主旋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体现百年哈工大精神和青春活力。

4.节目形式灵活多样,可以采取情景剧、诗朗诵、配音、舞蹈、乐器弹奏、创意节目等形式,鼓励创新创作,同时鼓励个人节目的报名。节目时长不超过10分钟。

5.支部大舞台筹备设置导演组、场务组、技术组,以及面向年级招募主持人,联系人:刘同学 19845145035

五、奖项设置

本次支部大舞台将评比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单项奖若干,并为获奖团支部颁发证书及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