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栋梁18“践行贺信铭嘱托,筑梦菁华做栋梁”支部大舞台预告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同时庆祝哈工大建校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传承百年哈工大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激励团员青年担负起谱写新时代和哈工大新百年篇章的责任与使命,同时增强各个团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彰显新百年土木菁华学子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土木学院2018本科年级组织开展以“践行贺信铭嘱托,筑梦菁华做栋梁”为主题的支部大舞台活动。

十秩峥嵘薪火相传,百年风采再续华章。在这里,能看到土木学子以多样的方式展现青春活力,讲述校园生活,抒发家国情怀。这里有月夜星辰下的青春梦想,也有和弦共鸣中的团队力量……菁华学子将用自己的青春活力,奉上属于土木栋梁的最美乐章。

活动主题:践行贺信铭嘱托,筑梦菁华做栋梁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7日  18:30

活动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活动中心114礼堂

栋梁18“践行贺信铭嘱托,筑梦菁华做栋梁”支部大舞台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