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圆中国梦,奋力共筑新百年”能源学院2020年支部大舞台成功举办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恰逢我校建校一百周年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彰显哈工大莘莘学子的爱国主义情怀,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主题,同时展现能源学院团支部的建设成果,12月5日,能源学院于活动中心301举办了“携手同圆中国梦,奋力共筑新百年”支部大舞台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凤秋老师、班主任李彪老师、班主任王维老师、团委书记蔡文雪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邓冰冰老师、硕士辅导员卢思含老师、大二辅导员邱燚老师等。
      本次晚会划分为“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和“续写百年华章,点亮青春梦想”两个章节。能源学子们在舞台上匠心独运,献上了各具特色的舞台节目,驱散了冬日的寒冷,点燃了青春激情,展现了能源人的创造精神和爱国热情。
      晚会在张昕博等同学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聚光灯下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张贺博,左东昊两位同学献唱《故乡的云》,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20S02006等团支部带来了慷慨激昂的朗诵《少年中国说》、《我们来过》,同学们在铿锵有力的诵读声中回望着沾满鲜血和泪水的革命历程;20S02002等团支部带来合唱歌曲《我的中国心》、《祖国不会忘记》,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在经典的旋律中走向高潮。融合时下新奇内容的小品《金店奇遇》,情景剧《冰城之恋》让欢声笑语充满了会场的每一个角落。第二章节中,1902006等团支部带来了合唱歌舞,那是年轻学子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挥洒流露;1902001团支部带来的配音表演《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带领在场观众重新回到了那段”两弹一星”的金华岁月。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16个支部分获9个奖项,不仅为各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沟通交流的舞台,更为能源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祖国的繁荣强盛,工大新百年征程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接力前行,时刻谨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十九大主题,肩负责任,把握现在,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