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到建筑学院进行共青团工作调研

       12月10日上午,校团委书记王东升、校团委副书记闫欢一行7人来到建筑学院进行共青团工作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土木楼316会议室进行,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旭主持会议,学院团委负责人于凡超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旭首先对校团委记王东升、校团委副书记闫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校团委来学院指导工作,指引学院共青团工作进一步深入融合到学校工作大局当中。而后学院团委负责人于凡超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政治引领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组织和社团、学生骨干培养等方面汇报了本年度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

       校团委副书记闫欢表示,建筑学院团委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校园文化建设上,着力促进社团繁荣、深化社团育人平台;在创新创业方面,发挥专业特长,围绕“美丽乡村”、“乡村振兴”等方向,挖掘、培育、支持科创项目。

       校团委书记王东升指出,要重视政治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关注团员思想动态变化,注重典型挖掘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共青团工作中结合学院特点,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力求多措并举,五育共进。

       通过本次座谈调研,学院团委进一步明晰了今后工作方向。在新百年的新征程中,在学校党委和团委的指导下,建筑学院共青团工作将继续坚持领命先行、忠诚担当、真抓实干,牢记习总书记贺信嘱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