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新百年】基础学部2020级航天与自动化各团总支联合举办支部大舞台

(梁泰源/文 张益僮/图)2020125日晚六点,基础学部2020级航天与自动化各团总支于二校区文体中心114剧场联合举办“‘廿廿’不忘听青春回响,欢聚工大谱百年新章”支部大舞台。基础学部党委书记马云香,航天与自动化第一团总支书记杜庆丰、第二团总支书记唐壮、第三团总支书记孙精壹及航天与自动化各团总支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晚会开始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精心布置现场,活动设施和道具摆放井然有序,为晚会的顺利进行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晚会在一首《花开在眼前》中拉开帷幕。《哑巴》、《一笑倾城》等节目点燃了全场气氛;《我和我的祖国》、《精忠报国》抒发了哈工大学子的爱国情怀;《出征》以小品形式歌颂了庚子年初华夏儿女奋勇战“疫”的民族史诗;《公输战仙黛》将古装武打与当下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巧妙结合,诙谐幽默;《最初的梦想》、《你的答案》则以励志的歌词和动人的旋律激扬起同学们心中的青春斗志;《再唱一首》串烧三十余首歌曲,精心编排,展现了工大学子的才貌风华;《外星人入侵之终局之战》结合专业集群特色,大胆想象,形式新颖,一个又一个笑点贯穿节目,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哈姆雷特》让同学们深刻领略了莎翁的文学魅力;《南门黄河路》凝聚同学们的智慧和生活感悟,将大学生活中的辛酸与欢乐展现得淋漓尽致;在《真心英雄》的旋律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27个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其中包含情绪饱满的说唱、翩若惊鸿的舞蹈、气势恢宏的合唱和发人深省的话剧,各节目无一不展现着学生们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在场观众线上投票,《外星人入侵之终局之战》获得一等奖,《青春的光彩》、《公输战仙黛》获得二等奖,《出征》、《哈姆雷特》、《南门黄河路》获得三等奖。

投票结果公布后,三位团总支书记一同登台,倾情演唱歌曲《水手》,现场气氛又一次被点燃。随后,现场师生一同合影留念,为每个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此外,整个晚会中还穿插了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和剧情大反转的“神秘环节”,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尤其是晚会筹备组精心策划的“神秘环节”,突然被点名上台的紧张与庆祝生日的温暖无缝对接,让同学们感受到这所工科强校的人文关怀。晚会抽取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赠送百年纪念款“地月同辉”、百年定制款变色杯和百年定制款书签。

此次支部大舞台从开始筹备到成功举办,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团支部同学相互配合,尽职尽责,为同学们带来了欢乐与温暖,让同学们在逐渐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身心、增进感情。同时,将各团支部青年牢牢凝聚在一起,共同表达了对百年工大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