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委委员为各支部讲授廉政党课

       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全院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在实处,外国语学院于近期组织党委委员为各支部讲授廉政党课,使党员教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有力推进了党员廉政教育全覆盖机制的成熟定型。
       按照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霖为机关党支部讲授廉政党课,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雪为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讲授廉政党课,党委副书记庞东贺为学生党支部讲授廉政党课,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芙蓉为大学英语第三教学部党支部讲授廉政党课,党委统战委员刘克东为英语系党支部讲授廉政党课,党委宣传委员张瑾为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党支部讲授廉政党课,党委组织委员王艳薇为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党支部讲授廉政党课。
        学院党委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央有关规定精神,以案说纪、以案为鉴,使党员教师深受教育、深有感触。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认真践行“四个合格”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