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百年双一流,薪火永相传”社会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为协助哈工大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其社会影响力,哈工大大庆实验中学毕业生团队成功开展母校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杨壬辰、孙骁、董嘉同等同学共同主持,多个学院学生参与。团队成员为高三学生和学生家长进行答疑解惑,让哈工大特色文化在高中学生中广泛传播。

在本次返校宣讲活动中,主讲人通过PPT展示哈工大各学院近期成就并分析了往年学生报考情况。针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答疑人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与每一位有报考意向的学生交换了联系方式。宣传工作在中学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宣讲活动取得显著效果,学弟学妹通过观看视频对哈工大校园生活、校风校纪、校训精神等都有了初步了解。

      在本次返校宣讲活动中,团队成员均表示受益良多,不但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的学校,而且提升了自己的社交水平。在团队成员的充分准备和积极宣传下,此次回访母校宣讲活动圆满完成。

image 3780

 

image 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