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v计划】2021关爱行动之圆梦计划倡议书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首先请接受来自“阳光v计划”志愿服务团队和受到过“阳光v计划”行动资助与帮助的农民工和外来务工子女们的真诚问候和祝福。

“阳光v计划”志愿团队致力于关爱农民工子女教育扶贫已十载春秋,在这与爱同行的十年中,我们见证了近千名孩子的进步和成长,他们常常难有父母陪在身边,他们常常需要独自面对困难,同为花朵,他们没有温室的庇护,但同样有着美丽整个春天的梦想。谁也不忍心让他们梦想的路上失去颜色,因为他们是如此努力地开放。就这样,我们的“圆梦计划”出现了,每年帮助常胜小学的所有孩子实现一个愿望,也已成为一种传统。

“我想要一盒水彩笔”,“我想要一支钢笔”,“我想要一本《十万个为什么》”……孩子们的愿望虽如此纯真又简单,却承载着“我要成为画家”、“我要成为一名教师”、“我要当一名科学家”的梦想。

在此,我们感谢曾经关注过“圆梦计划”的每一位学校领导、老师、职工、学生集体和个人,同时也再一次向您发出邀约,邀请您参加我们第七次的年度“圆梦计划”,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和参与,这一次,我们共有100个孩子的愿望等待您来实现!也许今天我们的一个小小的善举,明天就有可能成为打开他们未来之门的钥匙!

参与方式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哈工大土木青协”,进入“愿望清单”,选取您想要为之圆梦的小朋友,扫描二维码帮小朋友实现愿望!

参与方式2:也可以前往二校区主楼阳光大厅,在圆梦计划宣传海报上直接扫描愿望。

我们的志愿者同学将会联系您,一起为孩子们实现梦想。(如果您扫描的二维码已经失效,代表该小朋友愿望已经被人认领,请您选择其他小朋友帮助其圆梦。)

欢迎全校师生以班级、团支部、党支部等集体形式参与圆梦计划!

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别让阳光背后只剩下黑白,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期待,爱放在手心跟我来;这是最好的未来。我们用爱铸造完美现在,千万溪流汇聚成大海,每朵浪花一样澎湃!

联系电话:1884577121  QQ:2401288490(车同学)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阳光v计划”关爱行动志愿服务团队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