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专业负责人工作会议

       为开展好新学期年级工作,提高学生疫情防疫工作意识,落实学校和学院相关工作要求,平稳完成辅导员工作交接,3月7日10:30,2019级硕士研究生专业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土木楼314会议室召开,辅导员朱慧主持会议,辅导员王晨阳参会,全体2019级硕士研究生专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开始,朱慧向同学们寒假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顺利推进,同学们陆续平安返校,离不开学生干部的努力。随后,她向各位专业负责人介绍了辅导员王晨阳,并提醒同学们继续保持奋斗状态,全力配合新辅导员工作。同学们感谢朱慧老师的辛苦付出,并表示会积极工作,全力配合。
       各专业负责人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介绍了自己所在专业基本情况,包括返校同学情况,未返校同学情况、每日上报督促情况、体温监测情况等,对当前同学的状态和需要做了汇报和梳理,并阐述了本学期工作计划。
       王晨阳提醒同学们,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还不能松懈,要确认掌握每一位同学的情况,做好体温监测和每日上报工作,并做好日常防护。王晨阳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节点,同学们在这个重要时刻毕业,面临着重大人生选择,大家立志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她向学生干部宣传2021年征兵政策,动员在校生参军入伍。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剩余的校内生活,带领同学们争当优秀毕业生,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