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明确初心,传经验树立理想】交通学院“交·谈”第二期——交通科技大赛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段晨光/文 刘畅、刘泳/图)3月13日下午,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于二校区主楼B311教室推出“交·谈”系列讲座第二期,邀请交通学院2018级本科生范淑宇、王川分享交通科技大赛的参赛经验与感受,二人分别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讲座由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部长刘畅主持。

讲座开始,范淑宇从比赛的准备环节和答辩环节两个方面强调了比赛当中的注意事项,接着她展示了比赛时的答辩PPT,并建议大家参赛时做好计划、明确分工,并且多与老师交流。随后,王川阐述了交通科技大赛的重要意义,并从“大赛介绍”、“赛前准备”和“备赛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提醒参赛队伍要做到答辩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在最后的提问环节,范淑宇和王川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作为“学长引航”系列活动的第41期,此次分享会增长了交院学子的备赛信心,更加鼓励着交通学院的学子们不负韶华,不断学习武装自己,为建设交通强国不断奋斗。

image-20210316160152-1

王川作经验分享

image-20210316160152-2

范淑宇作经验分享

image-20210316160152-3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