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04-02 22:38

空间环境与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科创大厦K2105召开。环物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作专班组长毛傲华主持。

环物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吴国芳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环物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详细介绍了环物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及品牌工作《追寻》的相关内容,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刘剑利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牵头党支部,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时效性和成效性。会议的最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为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发放了党史学习材料。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将学习成效落实到世界一流大科学装置的建设中,确保装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工作专班组长毛傲华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国芳作工作部署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刘剑利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安排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向各党支部发放党史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