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4月7日在线上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委员翟睿阳同学主持本次活动。

        翟睿阳同学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新闻联播评述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并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五四运动纪录片”。1919年5月4日,3000余名北京高校的学生走上街头,为拯救民族危亡奔走呼号,中华民族全体儿女以高涨的爱国热情,点燃了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希望火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铭记这段历史,明白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与个人的成功紧密相连我们更需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在新时代谱写出新内涵。

       同学们观看完视频后,收获颇丰,并互相交流了感想。付望骏同学表示:“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我们才能不断进步。”魏东东同学表示:“只有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坚持传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翟睿阳同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同学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的精神相结合,作为前行的指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