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百日行】“学习百年党史 点亮生命之光” 生命学院结构生物学党支部开展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3月31日,结构生物学实验室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在明德楼B607小会议室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建党伟业》。影片过后,支部内党员都踊跃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受,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使中国革命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使中国革命有了科学的指导思想,使中国革命有了新的革命方法。今日之中国的辉煌无一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本次活动的最后,结构生物学党支部副书记董德发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100年来,党带领人民披荆斩棘,赴汤蹈火,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回顾历史不难发现,党永远以人民为第一位,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远刻在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心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党员的我们,应时刻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