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与党同行】土木学院关于举办体育文化节之“万米齐飞”体育趣味比赛的通知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文体活动,加快全民健身体育运动深入开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学院团委举行体育文化节之“万米齐飞”体育趣味比赛。比赛将采取党史校史问答与体育趣味竞技项目相结合的形式,在比赛中回顾建党百年历程和学校光辉历史,激发学生生机与活力,营造更为青春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校园体育文化。

一、活动名称

万米齐飞

二、活动主题

青春与党同行

三、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8号(周日)上午9:00—11:00

四、活动地点

开幕式:土木学院楼前

比赛场地:二区主要街道

五、活动对象

土木学院20级、19级、18级本科生,20级硕士生等

六、活动项目

第一棒:两人三足  土木学院楼天香食堂

规则介绍:相邻的人,用布把脚绑在一起,以两人三足的形式跑向终点。若布条掉落,可停下绑紧继续前进。

第二棒:提桶跑路  天香食堂七公寓

规则介绍:参赛选手提装有重物的红桶前进。

第三棒:足球接力  七公寓清泽餐厅十字路口

规则介绍:以踢足球的形式将接力棒传下去,运动员在比赛结束后将器具放在指位置。

第四棒:篮球接力   清泽餐厅十字路口二公寓

规则介绍:以拍篮球的形式将接力棒传下去,运动员在比赛结束后将器具放在指位置。

第五棒:与旗同行   二公寓土木学院楼

规则介绍:一名队员扛院旗形式将接力棒传下去,运动员在比赛结束后将器具放在指位置。

注:每两棒之间设置党史校史问答环节,限时10秒,答对即可参加下一环节,每答错一题总时间就增加10秒

七、录取及奖励办法

1.团体前三名(按完成全程时间排名),给予奖状和物质奖励。

2.比赛设体育道德风尚奖若干名,给予奖状奖励。

3.个人参与奖:参与比赛并完成全部线路即可参与抽奖(内含精美钥匙扣,棒棒糖、牛奶等奖品)。

八、报名方法

报名人员:一名领队和七名运动员(男女不限),要求身体健康,无疾病。

报名方法:请各年级以小班形式报名,在4月15日12:00前填写报名表(附件1)发送到邮箱:1694234808@qq.com

联系人:杨纯杰 15855468377

九、领队会时间及地点

领队会定于4月16日中午12:30在二校区土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同时将纸质版报名表上交。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赛事组委会解释。

附件1:比赛地点图及报名表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13日